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度营销客户体验中心 北京中关村店落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百度营销客户体验中心北京中关村店的工作人员在忙碌。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 (记者阳淼)24日上午,百度的营销客户体验中心实体店在中关村落户,这是继上海实体店后,百度落地的第二家实体营销客户体验店,成为百度将搜索引擎营销从线上扩展到地面营销的重要标志。

  与百度11月在上海开张的第一家体验中心类似,中关村营销体验店也分为体验、培训和沟通三大部分。针对我国计算机网络使用水平参差不齐、中小企业对网上营销尚未达到熟练运用的现实,百度营销实体店着眼于让广告客户通过培训自主参与到关键词推广、竞价排名等搜索引擎营销的实际运作中。通过当面演示、服务,开拓和巩固其广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