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有色金属盘初走强 江西铜业涨逾5%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盘初大幅走强,板块涨幅达到2%,连同煤炭股带动整个资源板块上扬。截至10:02,云南锗业上涨7.43%,领涨,江西铜业上涨5.35%,云南铜业、精诚铜业、西部矿业等多只个股涨幅均超过3%。

  中金公司今日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上周美国的经济数据表明其经济继续复苏,中国的贸易数据显示其对基本金属的消费强劲,投资者对明年的需求较为乐观,支撑基本金属价格上涨。此外,周末中国央行再次加息,市场对政府短期内再次采取调控措施的担忧将有所缓解,金属板块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而反弹行情的持续性尚需观察明年1月前两周中国的信贷情况,如果信贷发放大幅超过预期,市场会担心政府再度调控,从而打压金属股;反之,反弹行情则可能会持续得更长。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