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环保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时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都证券 巩俊杰

  投资建议:关注龙头公司。环保产业已经成为引领我国绿色产业发展的朝阳业,在政策支持和投资驱动下,环保产业将成为我国的支柱产业之一。投资策略上,我们建议买入并长期持有。在个股选择上,我们建议精选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固废处理领域龙头企业为桑德环境,将受益于行业爆发式增长,进入发展快车道;污水治理领域,碧水源和万邦达所在市场空间极为广阔,将凭借领先技术脱颖而出;大气治理领域中,龙源技术凭借其世界级的等离子低氮燃烧技术和强大的股东背景,预计将在未来的脱硝市场中占据优势;龙净环保和九龙电力也将受益于脱硝市场启动;环境监测领域龙头企业为先河环保,发展潜力巨大;还可关注地方水务龙头公司兴蓉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