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螳螂:非公开增发 龙头公司将锦上添花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泰君安 韩其成 白晓兰

  我们对装饰公司推荐逻辑为:设计杠杆化,而杠杆化同时受益资金量和行业属性驱动,具有时点性。工程招投标阶段需支付投标保证金、工程前期需垫付材料款、施工中的履约保证金、安全保证金及施工完成后的质量保证金均需要大量流动资金。资金实力是放大杠杆化的前提,时点往往在融资后。杠杆化速度与行业属性亦相关,装饰具消费属性杠杆化相对更显著,低市场份额环境中易于杠杆化。今年亚厦股份超幕资金12亿元、广田超幕16亿元,给公司带来业绩的快速爆发。金螳螂此次二次融资,募集资金将有助于公司持续发展,为维持其行业龙头地位提供后续动力。

  盈利预测:预计10年新签合同额100亿元以上。10~12年EPS为1.16、2.12、3.1元,同增85%、99%、46%,“谨慎增持”,目标价8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