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立环保:节能环保 生逢时代主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证券刘彦奇

  公司主要有两个方面的主营业务:工业窑炉密闭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及炉气高温净化和综合利用。主要用在钢铁、铁合金、电石等生产领域。密闭生产技术系统将新型节能短网、循环水冷却、全程计算机仿真优化控制等关键技术系统集成,依托于大型节能环保密闭矿热炉在工业生产中发挥作用,形成先进的清洁生产工艺,降低能耗,减排二氧化碳,推动高能耗、高污染行业产业技术升级。炉气高温净化与综合利用技术系统采用先进的高温净化过滤器,在300℃-500℃的高温条件下对工业炉窑尾气进行除尘净化,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炉气的热能,为炉气回收利用提供清洁、稳定的气源。高温炉气遵循能源“阶梯利用、高质高用”的原则,用于煅烧石灰石,制造生石灰,为工业生产提供原料或辅助原料,有效解决工业炉窑废气废料回收利用问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循环经济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