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价格电子盘跌至91美元下方,受中国升息影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新加坡12月27日消息,NYMEX原油价格周一电子盘跌至每桶91美元下方,因中国央行周六宣布年内第二次加息,以对抗明年初较高的通胀,以及目前严重的负利率情况。

  0003GMT,NYMEX 2月原油期货下跌67美分至每桶90.84美元,该合约周四一度触及91.63美元的26个月高位。美国油市周五逢圣诞假期休市。

  中国央行决定,自12月26日(周日)起,一年期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

  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全球经济能够承受油价在每桶100美元,其他出口国指出,由于市场供应充足,OPEC可能决定不增加2011年石油产量。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Ali al-Naimi)表示,他对油价处于每桶70-80美元之间感到满意,且OPEC无需在2011年6月之前召开会议。

  强降雪和强风天气周日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地区,令几百架航班被迫取消。

  美元兑一揽子货币周一微幅上涨0.161点,或0.2%。

  俄罗斯央行周五将存款利率上调25个基点,并维持附买回利率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