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济南泉州商会选出第三届理事会 周荣来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济南泉州商会选出第三届理事会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 牟明善)今天,省城成立最早的异地商会——— 济南泉州商会迎来八周年纪念日,商会同时选出第三届理事会。山东永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荣来当选济南泉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济南泉州商会2002年12月成立,目前已吸纳泉州籍会员企业近600家,成为3万多名泉州商人在齐鲁大地的“娘家”。商会充分发挥联络泉州籍在济工商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吸纳泉州籍在济的房地产、服装鞋帽、水暖、汽配、建材、茶叶、通讯等行业工商企业为会员,多次组织会员参加两地经贸洽谈,开展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促进了济南、泉州两地的经济交流。目前,泉州人在济经营的企业上千家,总投资约300亿元。

  据济南泉州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荣来透露,商会今后将联合相关企业在天桥区投资建设泉州大厦、泉州大酒店和泉州小区,以此为依托将商会建成永久性会所,密切关注济南泉州两地的商业动态,挖掘两地合作机会,加强与异地泉州商会的联络,学习吸收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更好地服务济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