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再度加息靴子落地,沪锌窄幅震荡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LME锌继续围绕2300点展开争夺,由于临近圣诞假期,市场成交非常清淡,几乎波澜不惊,最后收于2299点,较前日上涨8点,涨幅0.34%。LME库存减少200吨至69.86万吨,注销仓单3.86%。LME锌短期内上行动能依然不足,但下方抵抗也较为明显,或将转入小区间震荡之中。

  今日沪锌1103合约小幅低开于18700点,开盘后价格上下来回震荡,虽然幅度在200点之内,但是由于市场对于加息的解读不同,多空对于目前的价格分歧较大,不过在股市高开高走后价格企稳,但也并未出现大幅上行的态势,中午收于18730点较昨日上涨5点,涨幅0.03%,成交量较昨日基本持平,盘中波动较大,持仓量在价格确认上行后开始增加,小增4484手至41.22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8100-18200元/吨,较昨日上涨50元/吨,现货市场上下波动反复,市场观望氛围较重,下游逢低采购,整体交投不活跃。建议:沪锌今日走势来看并不强势,市场人气观望较大,但是不管如何其并未出现大跌,后市来看依然会震荡向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切勿追涨可在盘中急跌买入。

  (东亚期货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