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业板块普遍回落 绿大地继续领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农业板块午后随大盘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目前46只板块成分股中上涨的仅4家,下跌个股比例超过九成。截至14:08,绿大地下跌8.22%,继续领跌农业板块,此前该股已经连续两个跌停。其他个股方面,荃银高科下跌3.96%、东方园林下跌3.82%、雏鹰农牧下跌3.71%,登海种业、丰乐种业、敦煌种业跌幅也都超过3%。

  齐鲁证券近日发布研报认为,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增加了稳定农产品价格的内容,并指出提高农产品产量,增加供给仍是明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报告认为,政策对农林牧渔重点公司的业绩提升有积极作用,但在持续一年领跑大盘后,政策红利的边际贡献呈递减趋势。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