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央行年底前突击加息 无房无存款网友表淡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民网·独家报道】 2010年12月26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再次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这是央行年内第8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第2次加息,一年期贷款利率调至5.81% 。

  央行年底前突击加息,你会如何理财?新民网据此发起民调。截至今天14时左右,共有614名网友参与投票。多数网友无奈地选择了“无房无存款,淡定地飘过”,少部分网友分别选择了“增加存款比例,吃利息”,还有少部分网友表示会减少开支来应对上涨的房贷,还有小部分网友称会增加投资比例战通胀。(新民网记者 戴慧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