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2700点有支撑 无须过分恐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午后,两市快速跳水,截至14:39,沪指大跌2%,跌破2800点,如何看待后市走势?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东吴证券研究所所长助理寇建勋。

  寇建勋表示,今天市场走出了冲高回落之后大跌的走势,主要还是投资者心态趋于谨慎造成的,最近一段时间,极端的天气导致物价上涨压力大,管理层采取再度加息措施,显示了收缩货币的决心,在一个收缩的过程中,市场很难有大的机会,特别是机构投资者对此看得很清楚,采取了逢高离场的操作思路。他表示,由于经济内生性的良好以及年末流动性紧张即将过去,市场调整幅度有限,投资者无须过分恐慌,沪指2700点有较强的支撑,如果市场再度出现快速调整,建议投资者在市场快速杀跌中介入年报预增的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