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市上扬带动欧元上涨 假日行情谨防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金融市场对中国加息反应平淡,预计全球交易日剩余时间内市场交投淡静,因为伦敦市场因假日休市,而且美国的许多交易员正处于年终休假阶段。

  汇通网12月27日讯——尽管中国加息利空风险货币,但欧元兑美元周一仅在小幅下滑后再度反弹。交易商们称,金融市场对中国加息反应平淡,因为市场早已充分消化了加息影响。

  信金资产管理公司(Shinkin Asset Management)资深交易商Jun Kato称,鉴于中国的高通胀率,加息也是意料之中的。

  预计全球交易日剩余时间内市场交投清淡,因为伦敦市场因假日休市,而且美国的许多交易员正处于年终休假阶段。

  不过,由于交易人士数量很少且市场交投相当清淡,即便是小规模交易也可能会导致市场出现剧烈波动。

  北京时间15:28,欧元/美元报1.31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