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行160亿元授信葛洲坝集团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网专稿】记者 叶兰娣12月27日,交通银行(601328.SH/03328.HK)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信息,该行26日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在武汉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并为其提供总额16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

  当日,交通银行公司业务总监朱鹤新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丁焰章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悉,该等授信额度包括短期贷款、中长期贷款、进出口贸易融资、票据融资、保函等。根据协议,交通银行还将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提供包括本外币结算、现金管理、国际业务、理财业务、投资银行、供应链金融、私人金融、同业金融合作等在内的全方位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国有中央大型企业,是上市公司葛洲坝(600068.SH)的控股股东。目前,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旗下共有建筑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及服务、水电投资建设与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三大主业。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