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移动用户抽奖活动 员工连中遭质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9: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广网扬州12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江苏扬州的陈先生最近发现了一件怪事,有一个南京的移动号码从去年(2009年)一月份以来,参加移动推出各类抽奖活动,竟然中了128次奖,最多的一个月就中奖35次,这个幸运号码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江苏移动某营业厅的店长。详细情况,马上连线江苏新闻广播记者俞海霞。

  最多一月同一个奖连中35次 中奖总金额超2000元

  主播:陈先生是怎么发现这个连续中奖128次的号码的?

  记者:陈先生是移动的老用户,经常会参加移动的抽奖活动,上个月他无意间发现有一个139开头尾数4445的号码中奖次数多得惊人。

  记者登录江苏移动官网查询后发现这个号码从去年一月份以来,实际中奖次数为128次,所中的奖品从话费到保温杯、光电鼠标、手提袋、旅游券、世博会门票等无所不包,其中有不少月份重复中奖,最多的一个月同一个奖连中35次,中奖总金额超过两千元。而在江苏移动的网站上可以清楚的查到,这个号码的主人是移动动感地带南京广州路某品牌店店长谢某。

  客服人员答复并非移动员工号码 已经开始着手调查

  主播:那么南京移动方面对此又如何解释呢?

  记者:在咨询南京移动服务监督热线的工作人员时,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有抽奖的话,是不会有内部员工参加的,即使自己的员工中奖了,他们的系统会自动把这些号码删除掉,对于这个经常中奖的号码,10086客服人员答复该号码是用户号码,并非移动公司员工的号码。

  对于为何移动网站上会显示该号码为员工所有,客服无法解释。目前江苏移动和南京移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他们也表示,如果确实是公司员工兑奖128次,他们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