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宣布与香港迪士尼乐园结成联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迪士尼乐园12月24日宣布结成联盟,蒙牛将成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指定牛奶供应商,为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提供牛奶产品。

  而蒙牛对手伊利集团刚刚于12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2011年起,伊利成为迪士尼大中华区唯一战略乳品合作伙伴。伊利与迪斯尼的合作期限为5年,双方将在产品包装、营销方面展开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在即将落成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中展开合作,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合作形式。

  眼看伊利获得了排他性合同,蒙牛却绕过门槛,从单个乐园入手,和迪士尼沾了亲。虽然无法获得较高层面的战略合作,但是蒙牛携手香港迪士尼乐园,得以将自己的产品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内销售。除了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牛奶产品外,蒙牛还赞助了香港迪士尼乐园内一些流动餐饮车。这些餐饮车散布在园内小镇大街和其他主题园区,发售各类小食、蒙牛奶和其他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