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ing Pharma为镇痛药Remoxy重新提交申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制药商King Pharmaceuticals Inc(KG)已为镇痛药Remoxy向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重新提交了上市申请。

  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King Pharma与其合作伙伴Pain Therapeutics Inc(PTIE)表示,重新提交的申请对2008年12月FDA发给Pain Therap的完全回应函(complete response letters)做出了回应。

  Remoxy是羟考酮(oxycodone)的一款日服两次的长效胶囊版本,旨在治疗“需要持续的全天候阿片治疗的中到重度疼痛。”

  FDA对重新提交的新药申请的评估周期为6个月。(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