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福特北美市场推广起停节油系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将扩大北美地区常规车型自动起停(Auto Start-Stop)系统的配备。

  车辆停驶时关闭发动机的自动起停技术是一种节省燃料消耗的技术,目前用于福特Fusion、Escape两款混合动力车型和欧洲部分常规车型。

  福特公司周一发布声明称,从2012年起,北美地区的常规车型、SUV、跨界车(crossover)将装备自动起停系统。不过福特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还没有决定将该系统定为标配还是选配。

  福特称对于汽油发动机而言,自动起停系统可省油4%至10%。当车辆遇红灯停驶或在其它情况下停驶时,汽车将停止尾气排放。(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