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Rambus回购9000万美元股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半导体专利技术授权公司Rambus Inc(RMBS)宣布,已按照此前宣布的计划回购了价值9000万美元的股票。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Sunnyvale的公司表示,以平均每股18.88美元的价格回购了480万股股票,相当于其在外流通股数的4%。

  今年8月,Rambus宣布了这项股票回购计划。整个2010年,该公司以平均每股20.48美元的价格回购了950万股股票,目前还剩下520万股股票的回购授权。

  在另外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补充称,已续签了其与Renesas Electronics Corp之间的电路专利许可协议。协议的具体条款未予透露。(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