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R Block称汇丰终止预期退税贷款融资协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2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头号报税服务公司H&R Block表示,在美国监管机构下令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终止与公司的预期退税贷款(refund-anticipation loans, RALs)合同后,汇丰控股将不再为RALs提供资金。

  H&R Block上周五发布声明称:“美国货币监理局(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在最后关头做出了这项决定,公司将很难在2011年报税季初期为各地区客户准备好替代产品。”H&R Block表示将继续提供无需纳税人自掏腰包的传统预期退税支票(RACs)。

  H&R Block今年10月起诉汇丰旗下公司HSBC USA,称其违反合同规定,未能采取预备措施让公司向客户提供RALs。

  RALs在纳税人从美国国家税务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收到退税时截止,期限通常为7到14天,对从事报税服务的公司来说是一项高利润的业务。(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