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阳煤集团重组大股东 太化股份披露两步走进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裘海亮

  太化股份今日披露了阳煤集团整合重组公司大股东太原化学工业集团的进展。根据此前公告,该重组方案分两步走,第一步将太化集团由阳泉煤业集团托管,第二步将太化集团整体划转,托管后,由阳泉煤业集团负责抓紧进行太化集团的搬迁工作。

  今日公司公告称,昨日接实际控制人山西省国资委发出的关于阳煤集团托管太化集团的通知。通知称,托管后,太化集团理顺到阳煤集团管理,领导人员的任免由阳煤集团管理,报省国资委备案,同时,太化集团财务报表分别报送省国资委和阳煤集团,但不纳入阳煤集团合并统计,此外,太化集团的安全稳定和信息披露工作理顺到阳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