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货币宝”业绩给力 CPI亦是浮云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面对一路飙升的CPI、巨大的通货膨胀压力,百姓再次将目光投向理财市场,然而以稳健见长的银行普通理财产品收益虽高于银行储蓄,却仍然跑不赢CPI。在金融市场里眼花缭乱的投资品种整体呈不乐观趋势的情况下,中银国际证券中国红货币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在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自11月18日以来,该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均高于CPI涨幅,得以规避通胀下的市场风险,保全投资人资产并实现可观收益。

  在资产配置上,中国红货币宝短期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不低于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80%,持有新股、可转债(含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比例不超过集合计划资产净值的20%。这一方面保障了投资的稳健性和净值的平稳增长,又给集合计划资产留出了相对较大的运作空间。既满足了风险承受能力偏低、同时又希望收益比银行存款高的投资者的需求,也适合那些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希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的需求。(陆 丰)

  汇丰中国成为首家创设

  “信用风险缓释凭证”的外资银行

  本报讯 近日,记者获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创设其首个“信用风险缓释凭证”。这是自今年11月初中国推出信用风险缓释工具以来,国内首家创设此类凭证的外资银行。信用风险缓释工具的推出旨在帮助国内的机构投资者管理信用风险。

  (张旭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