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人保财险保费突破1500亿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5: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马晨明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人保财险获悉,截至2010年12月24日24时,中国人保财险保费突破1500亿元,在全球可比上市非寿险公司中排名攀升至第8位,继2008年保费突破千亿元后,再次实现了中国非寿险业的历史性跨越。12月27日,在人保财险在京举行的庆典仪式上,中国人保集团董事长、总裁吴焰表示,两年来,人保财险站在千亿元的台阶上,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和基业长青的志向,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发展品质和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在中国乃至全球保险市场不断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竞争优势。他希望人保财险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更加坚定的改革信念,更加开阔的胸怀和创新精神,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