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H&R Block预期退税贷款遭遇监管困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路透社12月28日头条刊文《H&R Block预期退税贷款遭遇监管困境》,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美国最大的报税服务供应商H&R BlockInc日前表示,在未来数月之内将无力帮助客户从索回税额(tax refunds)中筹借资金。受到此消息的影响,H&R Block股价在本周一的早盘交易中,跌幅超过了10%。统计数据显示由于有关该公司退税贷款在监管方面面临的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H&R Block股价在今年的累计跌幅已经达到39%。据了解,H&R Block在上周五晚间对外宣布,美国货币监理局(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已经明确要求汇丰控股终止与公司的预期退税贷款(refund-anticipation loans, RALs)合同。这意味着在此之后汇丰控股将不再为此项退税贷款提供资金。

  H&R Block上周五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货币监理局在最后关头做出了这项决定,公司将很难在2011年报税季初期为各地区客户准备好替代产品。”H&R Block之前还曾表示,将继续提供无需纳税人自掏腰包的传统预期退税支票(RACs)。早在今年10月,H&R Block就曾向汇丰旗下公司发起诉讼称其违反合同规定,未能采取预备措施让公司向客户提供RALs。(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