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威华达12亿元售发电及售电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消息,威华达宣布,以10.38亿元人民币(约12.07亿元)向中海石油气电集团出售其事发电及售电业务,该业务发电量达595兆瓦,包括一台235兆瓦发电机组及两台具备可用两种燃料发电功能的180兆瓦发电机组;由于出售事项构成公司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须获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

  公司指,代价所得款项净额约11.11亿港元,出售事项所得款项经扣除任何相关开支后将于适当机会出现时用作本集团现有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威华达指出,公司将持续从事电力行业及能源行业(包括天然资源),并将寻求机会及投资于其他行业及业务,包括物业及有价证券。

  威华达董事认为,持续经营出售目标的业务可能不符合股东及本公司的整体利益,因此,集团拟按合理价格出售出售目标。

  威华达申请今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