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暴风雪致使美股市场交投清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TheStreet12月28日头条刊文《暴风雪致使美股市场交投清淡》,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如下:

  从上周日开始席卷美国东部地区的暴风雪,已经导致美国多个州的交通大范围瘫痪,大量航班和列车延误,多个主要机场、铁路线和高速公路被关闭,纽约市地铁的乘客不得不在没有加热系统的列车中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夜晚。在这场横扫美国东海岸的暴风雪中,纽约地区首当其冲。纽约市中心的街道上塞满了车辆,导致清理积雪的工作完全无法开展。包括南北卡罗莱纳州的6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停机坪上的飞机被大雪掩埋,有些小型飞机甚至无法开出机库。美国纽约市长布隆伯格27日表示,纽约市已启动紧急预案,全力应对暴风雪对纽约市民出行和正常生活造成的影响。

  鉴于年末市场成交量低迷,加上暴风雪天气严重阻碍了美国东部沿海地区的交通,截止美国东部时间本周一下午4时,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成交额为4.67亿美元,仅相当于平时正常水平的三分之一。纳斯达克股市换手数量也仅仅为11亿股。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8.46点,收于11555.03点,跌幅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7点,收于2667.27点,涨幅0.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7点,收于1257.54点,涨幅0.06%。(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