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跑马圈地 科伦药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科伦药业:跑马圈地

    科伦药业发布公告:公司与广东庆发药业的原有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超募资金2430万元收购广东庆发100%股权,并承担不超过1.237亿元的债务。

    作为国内大输液系列药品的领军企业,科伦近三年来市场份额一直保持在20%以上。2009年销售大输液产品22亿瓶,是行业另一寡头双鹤的3倍。

    今年6月科伦上市,募集资金近50亿元,其中超募资金32.8亿元。手握重金当然有了全国布局的资本,8月收购河南安阳大洲,11月收购浙江国镜,加上本次收购广东庆发,共耗资约5亿元,仅占超募资金的六分之一,看来,科伦跑马圈地的好戏才刚刚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