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航空指纽约航班受风雪阻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8日消息,国泰航空称,往来纽约的航班因美国东岸大风雪受到极大影响,国泰正致力尽快恢复航班服务,但甘乃迪机场的运作严重受阻,要回复正常服务仍受不少限制。

  国泰指出,自12月26日原定由纽约启程回港的CX831被迫延误后,所有由当地机场启程的国泰航班均无法开出,至于由香港出发至纽约的航班,26日前往甘乃迪机场的CX840航班,因天气问题须转飞多伦多;27日另一出发往纽约的CX830航班亦须转飞多伦多;而原定由温哥华前往纽约的CX888航班则须延迟出发。

  公司指,随着甘乃迪机场恢复局部运作,上述三班原定以纽约为目的地,但须转飞或延迟的航班,现已抵达纽约;12月26日被迫延误的CX831已由甘乃迪机场开出,虽然机场运作情况仍不稳定,国泰有望于今日(12月28日)恢复纽约线的正常运作,对于在26日已办理登机手续的其余航班,但无法如期出发的乘客,国泰正尽力提供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