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海化关停注销两亏损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编辑 裘海亮

  山东海化决定清算注销潍坊东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关停山东海化盛兴化工有限公司。

  据公告,这两家公司与山东海化主业关联度不大,近些年来经营效益也不理想。东明消防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9245万元,其中山东海化出资8745万元,占比94.59%,东明消防近年来连续亏损,2009年度亏损4139万元,今年1至10月份亏损达3274万元。盛兴化工主要从事主要是尿素、合成氨、双氧水、甲醇的生产、销售,公司生产经营困难,连年亏损且亏损金额较大,2009年度亏损10200万元,今年1至11月份亏损5653万元。

  山东海龙同时公告,拟与中海石油财务公司签订4亿元委托贷款合同,贷款期为3年,以缓解公司资金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