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势股大面积补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王 瞬

  周二股指低开低走,沪指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两市除ST外仅有两只个股涨停,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一些个股受到资金关注,强势股出现补跌迹象。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大连热电、浙江东日和东湖高新。浙江东日,尾市冲击涨停未果,游资之间博弈激烈,公司参股金融,进军乳业和地产业,多方位发展,短线关注。东湖高新,游资大单介入,近期联发投董事入主,引发资金猜想,31日召开股东大会,存在不确定性,短线为宜。

  沪市跌幅居前的有研硅股,公布业绩预期,跌停报收,多路券商资金大单卖出,有兑现嫌疑,规避。岳阳纸业,昨日为配股除权日,股价跌停报收,机构专用席位三席介入、一席卖出,企稳后关注。

  深市跌幅居前的是凯迪电力、浪潮信息和湖北能源,都是周一停牌个股,补跌迹象明显。凯迪电力,两席机构席位大单卖出。浪潮信息,公开信息显示华泰证券南京止马营营业部等大单卖出,前期云计算概念股价上涨幅度较大,不排除主力兑现可能。湖北能源,华泰证券郑州农业路营业部等都是大单净卖出,规避。

  综合来看,一些近期跌幅较大的品种开始止跌,游资和机构都是积极参与,而一些前期强势股则出现大幅补跌,投资者要对此类品种注意规避,防范风险。

  大连热电(600719):公布筹划整体上市事宜,午后涨停报收,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千万级买单介入。前期股价下挫幅度较大,游资寻求短线补涨机会,还可关注。

  易食股份(000796):涨幅和换手率双双上榜,齐鲁证券旗下两家营业部一席买入、一席卖出。前期股价上涨幅度较大,逢高减磅为宜。 (大时代投资 王 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