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欧洲股市成交清淡 收盘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周二晚间消息 欧洲股市周二成交清淡,波动剧烈,收盘小幅上扬,未能守住盘中的大部分涨幅。美国股市的下滑给欧股带来压力。

  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上涨了0.2%,收报279.8点。该指数周一下跌了2.25点,跌幅为0.8%,结束了连续多个交易日上涨的势头。

  因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欧洲股市在美股在下跌的同时开始回落。

  美国10月Case-Shiller房价指数下跌了1.3%,美国经济咨商局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出现下降,而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上升。

  欧洲股市成交不甚活跃,伦敦市场自12月24日开始至今依然休市。

  Spotlight Ideas执行董事Stephen Pope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圣诞节至新年期间为传统淡季,市场成交十分清淡,股价的波动被低成交量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