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heStreet:黄金结算价冲至1400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TheStreet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间消息 TheStreet12月29日头条刊文《黄金结算价冲至1400美元上方》,现全文主要内容摘录下如下:

  在本周二的交易中,黄金价格实现双位数的涨幅,最终收高冲至每盎1400美元。交易层面,2月期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70美元至每盎司1405.60美元。在盘中的交易中,黄金价格最高冲至每盎司1407.20美元,最低触及1383.10美元。现货黄金价格上涨21美元。美元指数上涨0.19%至80.40,欧元兑美元汇率收低0.51%至1.30。

  尽管美国东海岸正遭受恶劣的暴风雪天气袭击,市场交投十分清淡,但黄金价格在收盘前的最后几分钟一路冲高,希望能够在年底之前进一步实现上涨。

  美国知名媒体在本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表示,受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支撑,黄金将于2011年持续保持强势地位。而今年黄金价格的强劲上扬将助其创下90年来最长上涨周期。报告指出,黄金价格于12月初触及纪录高位每盎司1430.90美元,全年平均金价更将实现连续第10年上涨,创90年以来最长上涨纪录。分析人士认为,全球金融体系的不稳定性是推升黄金吸引力的最主要因素。(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