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涨1.17%报22886 蓝筹股仅2只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港股互动空间

  新浪财经讯 12月29日消息,隔夜道指收涨0.18% 创28个月收盘新高,A股沪指半日缩量涨0.1%。港股今日早盘随外围高开103点后震荡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264.36点,报22886.09点,涨幅为1.17%,大市成交223.36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473.83点,涨164.24点,涨幅为1.33%。

  机构及专家观点

  梁渊分析,国内已明显进入加息周期,预期过不了太长时间,热钱也会逐步流入港股市场。但在此之前,尤其是今年的最后一周,相信两地股市还是需要经历一个短暂的痛苦期,预计未来几天,市场仍不会有太多的表现,疲弱格局仍将延续。

  国都香港预测,我们预期经过昨天跌市后,港股今天会有反弹,恒生指数年底前很大机会续于22,500-23,000点之内徘徊。受惠于商品价格上升,今天比较强的板块会是资源股。

  交银国际黄文山表示,此次的加息反映了中国政府对未来的经济增长仍充满信心,因此当市场完全消化后,中国股市将有可能在2011年第一季反弹。市场中许多分析师均预计中国企业2011年的盈利增长将达到20%。在没有更多坏消息的情况下,我们相信这次的股市调整已步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