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评兖煤买入 料冻结合同煤价影响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29日消息,中银国际发表报告,估计兖州煤业不会受到内地冻结合同煤炭价格影响,加上预计煤炭现货价持续上升,故持“买入”评级,目标价由27.94元上调至29.13元,以反映预期2011年12倍市盈率。

  中银国际报告称,预期内地电煤合同价格冻结不会对兖州煤业造成很大影响,相反,兖煤将受益于煤炭现货价格预测的提高,以及资源税改革的推迟;此外,该行指,即使剔除与合作方分歧而产生问题的榆树湾煤矿项目,中银预计兖煤2011年至2012年盈利将有所上升,故上调预期每股盈利4%至7%。

  另一方面,兖煤重点电煤合同量只相当于10%的产量;加上预计明年产量增长迅速,预计按年升16%;同时有望进行更多并购活动,反映兖煤估值具吸引,因此看好公司前景。

  此,中银国际预计兖州煤业今明两年盈利分别为73.73亿及102.38亿元(人民币,下同),每股盈利1.499元及2.08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