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央行:韩1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升至94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韩国央行周三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月制造业信心指数上升至94,缓解了对全球需求可能迅速降温的忧虑。

  汇通网12月29日讯——韩国央行(Bank of Korea)周三(29日)公布数据显示,韩国1月制造业信心指数较上月微幅上升,缓解了对全球需求可能迅速降温的忧虑。

  韩国央行在声明中称,韩国1月经季节调整的制造业企业调查指数由12月的93升至94,12月时该指数结束连续三个月的跌势。

  该声明称,出口型企业1月对于企业状况较上月更加乐观,但面向国内市场的制造企业信心却有所恶化。

  关于韩国企业对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对未来业务影响的评估情况,韩国央行却未发表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