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师傅未全国断货 家乐福称谈判未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关于家乐福与康师傅之间博弈的最新进展传出“康师傅已经将所有的产品全面停止供应给家乐福。”对此,记者昨日向家乐福和康师福方面求证,都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家乐福中国区公关总监陈波表示,谈判一直在积极努力当中,争取尽快有好消息。

  对于业内传出康师傅全国断货的消息,羊城晚报记者昨日来到广州的家乐福门店观察,并没有看到康师傅产品减少的状况。反而商家为了迎接新年的消费高潮,包括康师傅在内的很多方便面品牌都在做各种迎接新年的促销。

  对此消息感到困惑的,还有家乐福华南区的采购负责人,他们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没有接到康师傅相关的断货通知。

  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又向康师傅方面求证,得到的回复是,除了袋装方便面外,康师傅其他产品在家乐福正常供应。昨日,康师傅总裁室公关部协理陈功儒表示,不同的产品,康师傅与家乐福都有不同的供货合同。目前双方谈不拢的只是袋装方便面的供货合约,不会影响到其他产品,包括桶装面、糕饼类、饮料类等产品目前均正常供应。

  另外,有说法称康师傅与家乐福自从上次“谈崩了”之后,一直没再接洽,谈判要推迟到明年。对此,陈功儒表示,只是因为目前正是西方的圣诞节假期,家乐福的“话事人”都休假去了,才会将谈判日子推后,康师傅的诚意仍在。

  其实,资深业内人士评价,不论康师傅还是家乐福,都非常希望能够在谈判中达成协议,毕竟大面积断货对双方都没有好处。而谈判在家乐福和康师傅之间一直没有停下来,纠缠于第几轮谈判没有意义,关键在于双方最后能找到怎样的平衡点。相信最终事情会朝着和平解决的方向发展。

  孙晶、陆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