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佛山店确定关闭 家乐福继续撤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明年2月前关闭,系华南地区首家撤场门店

  ■相关报道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晶报道:在今年关闭西安和河南焦作门店之后,又一家家乐福中国区门店即将关闭。

  昨日,家乐福华南区公关总监李嘉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家乐福佛山店将于明年2月前关闭,原因是生意差。但是,为了继续在华南拓展,家乐福将保留佛山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 并继续在佛山寻找发展机会。

  记者了解到,家乐福佛山店是其今年华南地区首家撤场的门店,也是家乐福目前在佛山的唯一一家门店。根据家乐福官网显示,家乐福家天下店于2007年2月5日开业,是其在中国开设的第94家大型卖场,是家乐福华南地区经营面积最大的一间分店。

  据悉,目前在家乐福佛山店里,部分商户已经收到家乐福发出的《关于终止<房屋租赁合同>的通知》。而在今年之内,家乐福已经关闭了在西安和河南焦作的门店。

  家乐福在中国的连番受挫,使得其开店数目被对手超越。据相关统计,截至12月19日家乐福中国内地门店总计173家,而老对手沃尔玛全国今年已经超过200家卖场。业内人士评价,家乐福的扩张已经显得有些落后。

  而对于家乐福今后的发展,李嘉这样告诉记者,局部的调整不影响家乐福在中国特别是广东的既定发展战略,家乐福将继续保持每年在华增开20到25家门店的发展速度,而华南也将每年开出4-5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