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和亚外汇:美元窄幅持稳非美继续分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亚洲早盘至今外汇市场波动有限,美指基本持稳在80.00-80.50的窄幅区间,非美货币呈现一定程度的分化。今日消息面也没有重要数据公布,预计震荡仍是当前市场的主旋律。

  欧元/美元:

  欧元区11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上升2.0%,预期上升1.5%;欧元区至11月三个月货币供应M3年率上升1.3%,11月货币供应M3年率上升1.9%,预期上升1.5%。

  汇价从亚洲早盘开始一直在1.3065到1.3180/90区间震荡,随着市场接近年底假期,交投活跃性会进一步降低,预计波动幅度不会超越1.3000-1.3400的区间。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的短期波动节奏与欧元兑美元基本一致,汇价下方1.5340附近存在技术支撑,汇价在早盘阶段的反弹也力度较弱,没能上站1.5400,但后市如不能重新站稳在1.5500/10上方,英镑难以出现像样的反弹,预计在元旦前下破1.5300的概率较小。

  美元/瑞郎:

  瑞郎兑美元昨日维持震荡走强的格局,最低探至0.9437的近期新低,之后出现小幅反弹,上方技术阻力位于0.9560,如上破汇价将向0.9650/60方向反弹,如不能上破将维持震荡下探的走势。单大幅破低的可能性也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