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9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 PM 290亿美元7年期国债拍卖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BJ's Wholesale可能面临敌意收购。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BJ's Wholesale未来几周不进行拍卖,可能会面临敌意收购,因为Leonard Green &Partners迫切地想要收购这家公司。据报道,BJ's的董事会承诺在假期之后展开拍卖。

  SAP需向甲骨文支付判决前利息。一名联邦法官支持甲骨文(Oracle)的诉求,判令SAP就11月份专利侵权案的13亿美元赔偿金向甲骨文支付判决前利息。

  微软联合创始人再次起诉苹果等侵权。由微软(Microsoft)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所控制的Interval Licensing高调发起一份修订版专利诉讼,状告包括苹果(Apple)、Google和雅虎(Yahoo)在内的多家科技巨头侵权。

  SEC调查Facebook等的私下交易。据报道,证交会(SEC)正在调查Facebook和Twitter等私人公司日益火爆的股份交易,明显瞄准那些为了让投资者获得这些私人持有的股份而设立的基金。

  美银受到欺诈诉讼。Allstate向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及其Countrywide部门发起欺诈诉讼,宣称它所购买的7亿美元住宅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受到误导。

  Groupon打算融资9.5亿美元。前一段拒绝Google提出的60亿美元收购要约的Groupon打算融资超过9.5亿美元,可能以每股31.59美元的价格发行3010万股优先股。

  贝莱德将发布交易平台。贝莱德(BlackRock)打算在明年发布一个内部交易平台,以帮助客户相互之间进行交易而不必通过华尔街的银行。贝莱德正在聘请程序员和其他高科技人才打造这一平台。

  黑石竞购Centro Properties。据报道,黑石(Blackstone)参加了对Centro Properties Group的竞购大战,已经发起了象征性的竞标,具体出价未知。

  摩托罗拉部门出售延期。诺基亚西门子通信(Nokia Siemens Network)称,它收购摩托罗拉(Motorola)大部分网络设备业务的交易将会延期,因为中国监管者尚未完成审核。

  伊坎收购Dynegy获批。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批准了卡尔-伊坎(Carl Icahn)对Dynegy提出的6.65亿美元收购要约,这一折合每股5.5美元的要约仍需获得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的批准。(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