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星创业收购上海鑫众60%股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文 泰

  本报讯华星创业(300025)今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合计5814万元,以收购及增资的方式取得上海鑫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其中,用4314 万元收购上海鑫众原股东持有的20%股权,对上海鑫众增资1500万元。5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1000万元列为资本公积金。增资完成后,华星创业占上海鑫众60%的股权。

  公告介绍,上海鑫众拥有高新技术企业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乙级资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营产品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证,以及塔顶低噪声放大器等七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华星创业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快速整合室内覆盖优化工程、服务维护业务,为用户提供优化服务、工程维护一体化解决方案。双方可以在市场、技术、管理及人力资源等方面进行有效互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促进公司实现健康、持续、快速增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