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易方达网上直销开通第三方支付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易方达基金公司发布公告,正式开通基金网上直销第三方支付服务,与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通“天天盈”账户的网上直销基金交易业务。通过天天盈账户在该公司网上直销系统申购非零申购费的基金,统一优惠费率为0.6%,如该基金的申购费率低于0.6%,则执行该基金的申购费率。

  上海汇付成为国内首家在相关监管部门完成备案,进入网上基金直销支付结算服务领域,被誉为基金业发展的重大突破。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1月4日发行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0年底,还有23只基金产品获批待发,2011年基金发行将在春寒料峭中掀起又一轮热浪。据悉,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首只以中小盘股票为投资标的的股票型基金——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抢先亮相,于元旦后开市首日(1月4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以及泰达宏利基金公司直销中心、网上交易平台认购。据了解,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基金的股票投资范围60%-95%,债券投资范围0-3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比例不少于基金股票资产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