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承认全年销售难达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30日消息,香港媒体引述外电报道称,比亚迪发言人林密昨日表示,该公司今年汽车销量或低于60万辆的销售目标

  香港《文汇报》引述彭博消息称,美国股神巴菲特押注的比亚迪(1211),其发言人林密昨日表示,该公司今年汽车销量或低于60万辆的销售目标,全年汽车销量可能只达到52万至55万辆。

  前11月完成全年目标78.1%

  比亚迪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为46.85万辆,完成全年目标的78.1%,距离60万辆的销售目标差13.2万辆。该公司在8月份的时候,将销售目标从年初的80万辆削减为60万辆。

  对于内地结束为促进新车销售而推出的税收优惠政策,比亚迪则表示对于明年的销售影响不大,政府推出鼓励新车型和其它措施,将有助于抵消税收优惠政策结束的影响。林密表示,比亚迪和许多国产品牌都走向高端车型,希望借此提高品牌价值,他预计F3车型销售明年成长将放缓。他说,新车型的推出将会降低税收对明年销售的影响。

  内地结束税收优惠影响不大

  另外,从前11个月的销售资料来看,另一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奇瑞累计销量为60.73万辆,距离全年销售目标70万辆尚差9.3万。该公司历史上单月销量从未超过8万辆,完成全年目标难度很大。另一自主品牌吉利累计销量为35.92万辆,离全年目标销量不到4.1万辆,应能顺利完成销售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