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芝加哥期市]CBOT玉米期货小幅收高,受供应紧俏忧虑提振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2月29日消息,美国玉米期货周三小幅收高,为连续第十个交易日走高,因全球玉米供应紧俏忧虑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撑。

  盘中玉米期货上涨至29个月高位。

  CBOT 3月玉米期货合约收高3/4美分,报每蒲式耳6.24美元。

  交易商称,周三早盘玉米期货下滑,因出现获利了结,但终端消费商的买盘和指数基金将自新年开始增持玉米期货多头部位的预期令市场反弹。

  独立经纪商Dave Marshall称,尽管在过去的两周内,市场逐日攀升,但每日涨幅均较为温和,且周三市场鲜有新消息来推动市场继续走高,但终端消费商则趁机锁定供应,这令玉米期货的下档受限。

  Dave Marshall称,"估计玉米和大豆期货的涨势仍未结束。"

  分析师称,交易商正在寻找价格高涨之后,玉米需求受限的线索,但目前仍未发现这种迹象。

  南美地区干燥,炎热的天气仍是市场关注的焦点所在。

  阿根廷作物正面临干旱天气的威胁。该国为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

  分析师指出,周三市场成交依然低迷,因多数交易商已经开始休假,估计自1月美国农业部报告公布之后,市场成交量料回升。

  今日成交量预估为121,011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