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中铁中标205亿工程 将进军航空港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天,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期中标16项工程,合计205.29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09年营业收入的5.93%。

  中标的16项工程中,所涉工程包括新建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汤阴东至日照南、郑州至焦作城际铁路工程、拉萨至日喀则铁路站前工程、邯济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等。

  中国中铁财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47.6亿元,同比增长22.12%;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4.25亿元,同比增长10.18%,对应每股收益0.25元。

  同时,中铁发布关联交易公告称,公司拟以3.73亿元的价格受让控股股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持有的中国航空港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