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高管空降促深发展"换血" 签订三笔关联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等待监管审批的“平深恋”一直没有停止内部整合的脚步,特别是在人事方面,平安银行高管不断空降深发展。

  深发展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聘任原平安银行常务副行长冯杰为深发展副行长的议案,深发展原副行长刘宝瑞辞职,董事长肖遂宁获连任。

  此外,深发展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与“深发展——平安人寿联名信用卡”项目有关的三笔关联交易:与平安人寿签订寿险业务员信用卡推荐服务协议,与平安养老签订保险采购协议,与平安财富通咨询有限公司签订积分服务协议。根据公告,2011年预计上述三笔交易金额分别为4000万~7000万、160万~280万和391.68万~685.44万。

  据了解,在上周股东大会上,深发展高层曾表示,贸易融资和信用卡将是该行公司业务和零售业务的旗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