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港股成交偏少或限制进一步上升空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继续表现平稳,投资者对前景展望乐观,道指再创两年多以来新高,成交维持淡静。港股预托证券向个别发展,亚太区股市走势亦未有明显方向,预料大市平开的机会较大。港股昨日终出现反弹,外围走势向好,加上内地股市回稳,利好港股气氛,但成交持续偏少,或限制进一步上升空间。预料大市维持于22,600至23,200点上落机会较大。

  股份推介

  秦发集团 (0866)

  目标价:5.80元

  入市价:4.55元

  止蚀价:4.20元

  受惠煤价上升及煤炭交易量增长,秦发上半年收入增长1.2倍至27.9亿元人民币,盈利更大升17.7倍至2.1亿元人民币。秦发现时经营大秦铁路沿线的4个转运站,年产能达1,000万吨,预期在收购及长期客户的支持下,交易量可持续显著增长。秦发早前以16亿元人民币收购华美奥能源三成二的股权,令公司直接拥有的煤炭资源,有利发展垂直业务。珠海港口预期将在2012年第二季投入服务,每年吞吐量达2,000万吨,成为公司另一增长点。市场预期秦发未来三年的每股盈利复合增长达七成,相对于目前约11倍的预测市盈率,估值实属过低。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