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依旧低迷 金价亚市企稳上扬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四(30日)亚市早盘继续小幅上扬,维持昨日上涨态势,目前金价持稳1412美元一线,因今日美元指数继续走软,并维持在80关口下方窄幅波动,提供金价一定的支撑。

  国际现货金周三(29日)开于1405.69美元,最高触及1414.15美元,最低探至1400.35美元,收报1410.35美元,上涨5.26美元,涨幅0.37%,因美元指数跌破80关口,并在其下方窄幅波动,给金价进一步上攻带来动力。

  分析师表示,黄金抓住了年末最后一次走高的机会,一扫先前陷入整固的阴霾,并向着连续第10年上涨的目标迈出了流星大步。

  业内人士表示,本周以来美元走势日趋低迷,主要归因于美国经济基本面表现不济以及美债收益率的剧烈波动,而美元走软,则利好金价。

  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29日)黄金持仓量维持不变,保持在1284.1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