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津新车销量同比增超五成 销售突破26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年汽车消费再创新高 新车销售突破26万辆

  本市新车销量同比增超五成

  本报讯 (通讯员白文进 记者门心洁)今年以来,市商务系统落实汽车下乡、以旧换新及购置税减征等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统筹市场资源,优化流通方式,促进汽车消费产业快速发展。今年1月至12月28日,本市新车销量突破26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1%,销售额超过260亿元;二手车交易量突破12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2%,交易额超过了40亿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量达到1.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5%。

  截至2010年12月28日,本市各主要品牌4S店全部超额完成了厂家定额销售任务。总体看,今年销量排名前几位的新车分别为:一汽大众、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其中最畅销的车辆仍然是1.6升及以下小排量国产轿车。2009年至2010年12月31日,国家实施1.6升及以下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减征政策。为赶搭末班车,很多消费者选择年底购车, 所以12月份本市各家4S店销售量环比上月都有大幅增长。如空港汽车园12月份新车销量11700辆,比11月环比增长近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