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早盘自行车板块涨幅居前 信隆实业涨1.03%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市场早盘开盘后,窄幅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751.97点,深成指开盘12111.88点。截止10:20,沪指报2741.65点,跌0.38%,成交188亿元;深成指报12065.2点,跌0.41%,成交188.8亿元。据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自行车板块早盘崛起,信隆实业涨1.03%。有机构发布年度策略报告表示,医药行业发展的黄金十年已经启动,预计2011年行业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的趋势,收入增速保持在25%以上,利润增速保持在30%左右。受此影响,生物制药板块走势强劲,紫光古汉涨5.00%。昨日,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在该部举行的2010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发布会上表示,该部正在制定一个关于在全国发展物联网的指导意见,目前处于论证阶段,待时机成熟将对外发布,物联网将有巨大的潜在市场。受此消息刺激,电子信息板块涨幅靠前,实达集团涨9.94%。此外,水泥行业、酿酒行业和仪器仪表等板块强于大盘;摩托车、房地产和钢铁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12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有3名,骑墙的8名,看空的有1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25%。东海证券表示,隔夜美股上涨,金价收高;国内方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就《企业年金基金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拟对企业年金的投资管理做出调整,投资比例放宽、投资成本降低、投资更趋灵活将是此次调整的主基调。消息面整体偏利好。技术形态上,昨日沪指盘中再度创出本次调整新低,但距离10月8日向上跳空缺口2656-2677点尚有一段距离。该缺口作为突破性缺口,具备极为强劲的支撑力度,有望成为股指的调整极限目标位。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仍处于上涨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