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杨荣华:岁末行情乱 盘整思路操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元再次大举回落,先前的冲高昙花一现,年末交投清淡,全球股市稍稍向好,美国国债标售结果也比较好,一直风险情绪稍缓,美元选择继续向下回调。

  时局上美国三艘航母的消息也加剧了时局的紧张,而目前韩国也在国防白皮书里朝鲜重新定位国家敌人。中俄联手表态也表明了朝韩局势不是某一个单一国家所能搞定的事情,总体来说,目前东亚局势虽然不至于一触即发,但也是比较危险,黄金可能成为最直接的收益者。

  欧债问题最近渐渐冷却,但是按照以往的管理,只要有评级机构的负面评论,欧债的事情就不算完。

  所以我们2010年对于后危机时代的美好期许在2011年即将开始的时候,依旧没有一个满意的答案,所幸神马都是浮云。在实际应对中,年末守好仓位,防控风险最重要。

  日内上:

  美元:逢80.00区域卖出,目标79.40,

  英镑:逢1.5460区域买入,目标1.5570区域,

  欧元:日内偏向整理,逢1.3170买入,

  日元:逢82.00区域卖出,目标81.00,

  瑞郎:逢0.9510区域卖出,目标0.9370区域,

  黄金:逢1406区域紧设止损买入,目标1420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