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证券:明年增持银行和航空及造纸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3: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招商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香港)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预期中国明年2011宏观政策以“紧货币,松财政”为主,加息和人民币升值都将成为紧缩的手段,因此受益于加息和人民币升值的行业仍将是应重点关注的行业。

  招商证券(香港)指,从行业选择上来看,2011年增持,银行、航空、造纸、食品饮料、服装、零售等行业,并指香港市场中周期性行业有色、地产、航运有交易性机会;在未来十年,内需相关的行业将保持稳定的利润增长,食品饮料、服装、零售等行业的二线公司应是重点关注的投资对象。

  招商证券(香港)指,从香港上市公司的市值来看,其集中程度也很明显,截止2010年11月底,占香港市场公司数量58%的小型股的市值总和只占市场总市值的3%,而占公司数量23%的大型股却占总市值的92%,投资者可考虑采用“哑铃型”配置,通过大型股捕捉市场的波动,通过小盘股博取超额收益,而小盘股的挖掘方向可以考虑集中在消费类行业。